Sunday, July 22, 2012

Seremban and KL

我拿了几天假期,但森美兰和吉隆坡走走。




这是我朋友的住家,很美吧!

KTM 站,距离一年后再重游,即熟悉又陌生。同样的火车站,但感觉却不一样了。

这是我之前常光顾的素食馆。


三丝面

速的虾

我的朋友
招待员
森美兰的街道


回家路上看见hard sale domino pizza




风景




拍照片做纪念
我的家乡 
听说早上六点他们就开始排队了
我的票是330pm,所以跑出去外面拍照。



时间到,入场了!


先到第83楼
再上到第86楼
从86楼看到的风景。可惜当天天气不好,不然就可以用望远镜看到巴生港口。
终于到了!




这是我在森美兰买的纪念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